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公益普法活动 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5-25 16:27:41 浏览量:字体:

为提高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提升合规经营管理水平,5月19日下午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在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举办“商务合同的管理及法律风险防范”公益普法活动,吸引了3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

北京市康达(苏州)律师事务所徐伟律师倾情授课,从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合同编”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安排、一般规定、合同保全等变化以及新增四种典型合同和准合同展开,运用实务案例拆解分析合同管理要点、合同签订的风险防范与技巧、商账催收手段等,并为企业逐一答疑,提供理论精准分析,传递实践经验。

活动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普法活动内容丰富,案例真实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助于降低企业经营发展中的法律风险。

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将不断丰富惠企活动内容、内涵和形式,进一步聚焦企业关切,及时跟进企业需求,实施精准服务,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