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强化知识产权能力,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1-19 12:52:57 浏览量:字体:

为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及管理能力,进而提高企业研发实力与核心竞争力,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携手苏州国际科技园启动了“SISPARK知识产权能力提升计划”。

该计划旨在为客户建立完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的能力。“知识产权能力提升计划”通过人员培训、制度建立、友商分析、自身技术点挖掘等方式,为企业定制打造知识产权工作机制,切实提升企业研发实力与核心竞争力。

115日下午,项目启动会在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园正式召开。会议上以一个真实知识产权纠纷企业案例出发,阐述了知识产权对企业发展的重要影响及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立的要点。与会企业与演讲嘉宾积极互动,交流答疑,部分企业代表表示,本次知识产权系列活动传递了知识产权知识和最新政策,增强了参会企业的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与保护意识,助推企业将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与经营管理方向深度融合。

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仍将围绕知识产权主题开展更多系列活动,持续组织资源,为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11定制化服务,帮助企业培训员工,建立工作机制,提升知识产权产生、管理、运营的能力,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