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服务

赋能万物 连接未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9-04 16:37:21 浏览量:字体:

      94日,2020年苏州市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再续力首场对接活动,在融合发展中心成功举行,标志着中心再续力系列服务行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市工信局金晓虎副局长出席活动并致辞。本次活动以“创新载体体验学习,接力智能诊断服务”为主题,特邀盟思软件、达智汇现场为企业解答如何提升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如何学习更优智能制造仓库管理解决方案等问题。同时还邀请浙商银行总行智能制造专业服务团队介绍了“融资、融物、融服务” 全流程系统性解决方案,并现场进行了融资需求对接,得到了企业的首肯。

c55b977a2cc3ba1eaaebeb0bcf78313

    “赋能万物,连接未来”,苏州市围绕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倾力打造的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已建成落地。中心建筑面积总计6000多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一楼从新技术、新平台、新产品、新解决方案四个维度展示了苏州的智能制造产业面貌,给参观人员提供沉浸式体验;二楼展示了苏州市“企业服务总入口”,接轨苏州惠企直通车。中心已接待了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参观团队41批,总数超800人次,获得了业内外各界人士的一致赞誉。

505565831e3acce613e2b95f85b2210,79b888aaf7cdd170a38c004051488a6

同时,中心还是一个集企业培训、会务开展和业务对接等为一体的大平台。“以诊断促改造、以改造促示范、以示范促提升”,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推出专家面对面培训、企业同行面对面交流等智造诊断服务再续力系列活动,为苏州智能制造发展加油助阵。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