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服务

以“党建+金融” 共建服务企业战斗堡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9-29 09:01:54 浏览量:字体:

又是一年秋分时令,又是一个收获季节,928日,苏州市工信局第八党支部与建行苏州分行第二十二支部、第六支部共建仪式在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隆重举行,开启了党组织“结对共建”的新篇章。


    共建仪式正式开始之前,支部党员参观了融合中心新技术、新平台、新产品、新解决方案展区及“企业服务总入口”展厅,对苏州市在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震撼,对苏州市服务企业的各项举措赞叹不已。


    

    共建仪式开始,双方支部书记在共建协议书上郑重签字,双方将以结对共建为实践载体,搭建共建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共建双方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行好工作职责,发挥好模范作用,增加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宗旨意识,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之后,建行姚经理对普惠金融进行了讲解,让在场党员受益匪浅,也为创新工作思路指点迷津、明辨方向。


最后,双方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发言。市工信局第八支部,是由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党员同志组成,作为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中心的运营主体,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的专业化、特色化服务,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企业服务总入口”。建行苏州分行也是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强化“新金融”驱动,推动普惠金融服务民生,建立数字普惠金融新模式,并取得了可喜成效。双方支部党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是高度一致的,目标定位也不谋而合,合作共创的空间广阔,潜力无穷。



此次双方支部共建工作,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党建+业务”建设,推动广大党员深化企业服务的有效途径。双方党支部将共同建设服务企业的战斗堡垒,提振精气神,增强使命感,找准工作的共同点、活动的切入点、创新的着力点,不断拓展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