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服务

以云为媒 数字化赋能中小微企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6-02 10:15:31 浏览量:字体:

    新冠疫情的暴发让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必要性,运用现代数字技术,企业可以不再受空间、时间影响,从而有效缓解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苏州市企业服务云正是这样一款信息化综合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连接政企双方、供需两端,利用现代化数据提升企业服务的工作效率。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用上、用好服务云,5月29日,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常熟凤禧文化艺术中心现场进行服务云宣传活动。当天虽细雨纷飞,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在场工作人员和企业朋友的热情。大家古色古香中参观学习、互动交流,体会了凤禧文化领先的设计概念和优良的生产工艺,同时也深刻意识到了企业数字化发展的趋势势不可挡。

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发放了服务云宣传折页,并向企业介绍了服务云的目标定位、核心理念、组织架构及使用方法。大家认真翻阅宣传手册后,都表示苏州市企业服务云是真正顺应经济发展的时代产物,是真正能够给企业带来实惠的平台,是让企业能够更便捷获取服务的有效手段。

活动现场还专门安排了畅捷通老师向企业讲解涉税方面的知识,老师着重强调了企业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应如何防范企业涉税风险。

    未来一段时期,数字经济将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一个重要引擎。服务云紧紧围绕“企业服务总入口”的建设目标,为市场主体提供精准化、全覆盖的优质服务,实现市场主体咨询政策有方、服务寻求有效、诉求反映有门、政策兑现一张网。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