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服务

“政策计算器”强势上线——“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再添新“利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6-09 14:44:24 浏览量:字体:

市企业服务云平台自今年3月份正式上线运营以来,备受各界关注。作为苏州企业服务“总入口”,服务云汇集各级各类涉企政策2600余条近期,又强势推出“政策计算器”专线,该模块嵌于服务云政策知识库栏目的子目录下,通过工商大数据、企业提交的信息等进行智能匹配和计算,引导企业查看政策适用范围、资金拟扶持额度和申报起止时间等信息。企业用户只要注册服务云并填写相关信息即可享受服务。

    由于信息不对称,导致企业对政策知晓难,运用更难。“政策计算器”正是克难之“利器”,依托服务云强大的政策知识库,真正实现“一网尽揽”、“一网收官”,为企业健康成长营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