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服务

紧盯“大时代”热点 策应“新基建”战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人工智能产业主题讲座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6-17 14:51:30 浏览量:字体:

6月16日下午,由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基于新基建形势下的人工智能产业讲座,在武珞科技园圆满结束。活动特别邀请到武汉大学杜博教授主讲,并以线下宣讲与线上直播同步的形式举行。

在活动上,工作人员首先为与会者分享了“新基建”(指以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信息数字化领域主导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概念及相关扶持政策。

接着现场视频连线杜教授,就人工智能领域各项先进技术与研究成果,为大家分析了“新基建”形势下,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发展热点。杜教授从人工智能理论的发展历程、当前人工智能产业的视觉数据补绘等技术以及目标检测与智能分析平台在实际生活生产中的应用,作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介绍和分析,给与会者以深刻启迪。

本场活动旨在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新基建”行业发展新浪潮,抓住行业热点,掌握政策动态,为企业紧跟时代节拍、推进转型提升,提供有益的引领和帮助。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