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服务

以结果为导向 专注工作过程——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员工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6-04 13:05:38 浏览量:字体:

为树立结果导向的工作意识,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展开,我中心2020年63日举办员工职业能力提升系列训练活动第三场专题讲座:《提升工作能力,达成工作成果》。

这次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博士何斌担当课题讲师。在培训中,何老师讲解了工作中最重要的工作原则:结果导向。任何岗位,都是为了达成一定的目标而设置的,因此,在岗位上任职责就要把完成工作任务作为首要责任。在进行工作汇报的时候,要把做成了什么作为汇报主题,而不应该把做了什么当作汇报主题。

何老师指出:所有的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天赋秉性。所有的岗位都有其特质的能力需求。几乎所有的人通过通用职业技能培训都可以达到岗位的基础需求。每个任职者按照结果导向的工作思路,并结合自己的天赋特质选择合适的工作方法,细致入微的专注于工作过程,就一定能够将工作做到卓越,并完美的达成工作成果。

通过本次培训,中心员工深受启发。按照“以终为始、结果导向”的工作思路,任职者可以清晰地知道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完成到哪个程度了,并且清楚地知道为了达成工作目标还需要什么样的资源条件。非常有利于推动各项工作进展。

    我中心的这个职业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已经取得初步成效,我们将持续举办,以打造一个高效率的工作团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