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服务

云联万企 造势先行——企业服务云宣传推广来到常熟云裳小镇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5-11 16:42:08 浏览量:字体:

    5月9日,苏州市企业服务云推广宣传活动,在常熟市莫城街道的云裳小镇拉开序幕,园内200余家企业即将搭上“服务云”的快车,高效便捷地享受各类企业服务。

苏州市企业服务云平台于3月26日正式上线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平台的运营主体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每天都会接到各类咨询电话。为了让苏州的企业早日用上用好这个集“找政策、找服务、找活动、查资源集约利用平台”于一体的综合性企服平台,中心决定“主动出击、精准宣传”,点对点深入企业园区,有针对性的推广服务云。

云裳小镇综合服务中心金宇恒主任带领中心一行人参观介绍了这个依托常熟传统的服装产业优势,聚焦创意设计、智能制造、品牌总部建设的特色小镇。座谈会上,企服中心计颖主任指出像云裳小镇这样以小微企业、创业企业为主,产业集聚、资源整合的园区是企业服务云的主要应用阵地,并重点介绍了企业服务云的主要功能和特色服务,希望服务云在助推小镇的传统服装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品牌化转型上起到作用,从而带动常熟纺织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会后,服务云的宣传使用手册也交到了各家企业手中。

下一步,中心将结合线下活动,继续深入各类产业园推广服务云,重构“线上+线下”的企业服务体系,让企业获得更多实惠。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