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服务

云中寄锦书 产业链全球——观看苏州产业链全球合作云对接活动启动仪式云直播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5-18 16:55:08 浏览量:字体:

5月18日上午,苏州产业链全球合作云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工业园区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准时在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云直播。通过云直播,中心人员直观地感受到了大会现场那种热烈红火、精英荟萃、群情激奋的炽热氛围。

仪式上,市政府主要领导致了热情洋溢欢迎辞。随后,各行业领军人物纷纷发表感言。同时,大会现场进行了视频供需对接及采用电子签约方式现场进行项目签约。疫情也无法阻止产业链触角的延伸,利用现代“云”技术,苏州向全球企业发出诚挚邀约,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格局。

中心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市委蓝书记所作的主旨讲话。蓝书记对苏州产业链全球云对接活动如何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如何围绕产业链拓展柔性链、如何围绕产业链配置服务链,都作了精彩生动的解说,中心全体员工受了极大鼓舞。

大会最后,开通了产业链全球合作对接图,作为苏州热力图的第五张图正式对外公布。中心人员隔着屏幕也深深感受到现场热潮涌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将健全为全市制造业企业提供更为丰富国内外市场信息的常态化机制,增强本土企业“免疫”硬实力,在全球打响“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品牌;发挥产业基础扎实、产业门类齐全优势,稳固提升苏州在全球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关键地位;推动产业链水平分工、垂直整合相互促进,提高产业综合配套功能和集聚发展能力,形成互动共进的产业链生态圈。借这股强劲东风,中心将立足当前,着眼未来,超越自我,勇往直前,精心谋划各类惠企服务,为产业链全球化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全面提升苏州亲商服务水平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