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服务

确立责任意识 强化目标考核——市中心组织员工职业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有序推进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5-11 16:35:45 浏览量:字体:

为强化员工的责任意识,有效推动项目建设深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于5月8日组织了员工职业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第二场专题讲座,主题是:工作中的责任担当与工作效果评估,特聘请了管理学博士何斌老师主讲。

培训中,何老师结合我中心工作的实际,阐述了岗位职责的重要性。因为岗位都不是凭空设立的,而是为了完成某项工作任务,或者达成某项工作目标。不同的岗位起到不同的作用,最终都是要为组织的整体目标负责的。因此,所有岗位上的员工都必须树立起为工作结果负责的工作态度,也就是岗位的责任意识。

在培训过程中,何老师还对当前的社会经济环境进行了分析,为我中心在苏州地区的工作发展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中心员工深受启发。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对工作考核重要性的认识。通过考核与评估,员工可以清晰地认清问题、校正偏差,从而及时调整工作行为,更好地完成工作目标。同时也可以让领导及时掌握工作进度,比对实际工作结果与预期的工作目标之间的差距,准确预判,及时整改,确保预期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