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服务

弘扬三大法宝 再创火红年代——市工信局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4-27 09:28:37 浏览量:字体: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公务员局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公务员中开展“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开放再出发”重大部署,传承“三大法宝”时代精神,市工信局第五支部于424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悟了苏州三大法宝的精神内涵。

支部书记万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坐标苏州城——从农业到工业化视频。苏州通过大力发展乡镇企业、建设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外向型经济、以及借鉴新加坡先进经验,从鱼米之乡发展成为现代化工业重地,离不开“三大法宝”领路人的苦苦思索、不断实践。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三大法宝分享交流。通过此次关于苏州“三大法宝”的专题学习,支部每一位成员深刻领会到了苏州美好局面的来之不易,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敢于作为,弘扬三大法宝、 再创火红年代。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