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服务

特邀专家讲政策 年末服务不放松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6 22:35:00 浏览量:字体:

2020年高企培育库入库及认定申报即将拉开序幕,为帮助科技企业完善补充本年度相关数据资料,完成高企培育入库及认定申报,获得相关资金奖励及税收优,125日下午,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同苏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在人工智能产业园举办了高企培育入库和认定核心要点解析辅导会。

辅导会上,企业专家梅春希通过具体案例和典型事件对高新技术企业评价的核心要素进行逻辑化解析,帮助企业建立在高新技术产品(服务)、研发项目、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财务等方面的逻辑关系;之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专家王婷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专利挖掘与布局、商标申请及商标非诉等法律服务解读。最后,企业根据实际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与专家进行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受益良多。

研发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泉和根本,此次辅导会对加快培育创新主体、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提高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率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后,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灵活多变的惠企活动,帮助更多企业创新发展,为全市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