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服务

优化法治环境 为中小企业发展插上护航双翼——苏工信企业处、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苏中院民二庭共建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3 13:11:43 浏览量:字体:

为助力苏州中小企业良性、健康发展,优化苏州法治化营商环境, 1112日下午,市工信局企业服务处、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于博济﹒江南智造园内举行中小企业法律服务共建签约仪式暨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季恒义副局长、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包刚院长及市工信局企业服务处、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相关负责人携双方支部党员出席活动。博济江南智造园内各中小企业代表积极参与并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季恒义副局长表达了推进苏州中小企业服务质量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包刚院长表示此次共建协议的签订对促进苏州市中小企业发展意义重大,并欢迎各企业家通过此次共建平台提出自己的疑问。火炬孵化执行总裁兼执行主任孙兰兰表达了对未来苏州民营企业家环境蓬勃发展的信心,希望此类共建活动能继续扩大,帮助企业能走的更长更远。

此次共建签约仪式,在季恒义副局长与包刚院长见证下,签订了《中小企业法律服务共建协议书》、《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拓展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职能,发挥共建双方在防范和化解企业法律风险、规范企业治理等领域的引领作用,共同推进中小企业良性、健康、持续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由李诚法官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范知识讲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共建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市中院民二庭与市工信局企业服务处、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共建交流及共同打造苏州企业法治营商环境拉开了序幕,双方将协力勇当“攀登者”,为广大中小企业插上“双翼”,做好中小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