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服务

党旗高扬风气正 扬帆正劲再起航——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参加工信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6 13:27:12 浏览量:字体:

2019114日,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局长汪香元同志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动苏州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了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汪香元书记结合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工作调研情况,从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书记提出的要求,结合苏州制造业发展对全局党员及工作人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党课教育对中心全体党员触动启迪很深。“接下来,我将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找差距、求实效,争取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聆听完讲课后,一名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党员表示。  

党旗高扬风气正,扬帆正劲再起航。今年4月起,中心在市政府、工信局指导下,开始紧锣密鼓创建苏州市企业服务平台,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忱投入筹建工作,以企业“娘家人”的身份,不忘初心,伴企同行,致力于服务那些“扎根苏州、勇创大业,在新起点上凝聚力量再出发”的苏州企业。正如蓝绍敏书记在市重点民营企业座谈会上为广大民营企业送出“三大礼包”一样,我们也在为了让企业家的声音、意见、诉求“听得到、看得到、办得到”而努力,为创业苏州加油助威争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