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服务

加强党建业务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关于党政机关公文写作的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6 11:27:59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干部理论修养,促进党员干部不断修炼自我,提升党员干部业务能力,201995日,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计颖主持,邀请顾问老师何斌为中心共计10余名党员作了关于党政机关公文写作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增强党员的公文写作素质,促进党员掌握公文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培训中,何斌老师通过实际公文写作案例,对公文格式、公文内容、公文种类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讲解,指出了公文写作中经常出现的错误,时而严肃认真,时而幽默风趣,使服务中心党员受益匪浅。何老师特别强调公文写作要勤加练习,日日练,月月练,将公文写作技能内化为本能。何老师同时鼓励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主动提升党员干部自身修养。

中心主任计颖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公文写作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将培训内容消化吸收,鼓励党员干部将此次培训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自我学习。

通过本次培训,服务中心党员充分认识到公文写作的重要性,掌握了公文写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理论学习,提升了业务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养成勤于思考,善于动脑的习惯;把公文写作作为一项责任,变成一个爱好,形成一种习惯,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能力,更好推动服务中心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