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服务

聚焦精益管理 突出以人为本—— 2019年中小企业“进园区送服务”活动持续推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0 11:03:19 浏览量:字体:

今年以来,为配合中小企业服务重点工作的落实推进,提升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常熟市中小企业机构联盟等机构,组织实施了中小企业“进园区送服务”主题培训活动,从6月份以来,已先后组织了两期,参训100余人次,受到了企业欢迎。为推进活动深入,苏州中心与常熟联盟、常熟企业服务产业园联手,于96日在企服园举办了“激励组织,效能倍增——建立激励员工的有效机制”主题讲座,特邀请酷尼恩咨询公司的日藉高级咨询师喜岛忠典主讲。喜岛先生咨询经历丰富,理论知识渊博,围绕精益管理和员工激励等内容,进行了精辟的分析阐述,对参训人员启迪很深。此次培训是“进园区送服务”的后续活动,共有50多位企业领导或管理负责人参加。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