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服务

融合创新 赋能升级——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在路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09 16:41:23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推进中小企业“三计划四行动”重点工作,促进中小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推出了中小企业管理提升服务进园区专项活动,于88日在常熟同济科技园正式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融合创新“”条码管理“和”数字管理“三个专题讲座,吸引了50位企业界人士参与。讲座主要深入探讨了如何在企业内部实现精细化业务管理、智能化综合统计分析,帮助管理层科学决策,以达到规范管理、精细理财的目的。参与学员纷纷表示很受启迪。

本次活动是今年全面实施中小企业管理提升行动的重要实践举措,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遴选了多家优秀服务机构,为双创型中小企业提供管理对标、现场咨询和政策辅导等免费公益服务,发掘和树立一批规范化管理示范,为中小企业管理提升提供帮助。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