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服务

留住人才 激发创新——中心举办科技型人才政策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17 09:14:08 浏览量:字体:

为帮助企业了解科技人才政策,大力引进和培育产业发展领域科技人才,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合理利用政府助力扶持企业发展。712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太湖众创·大学生众创空间举办科技型人才政策宣讲会。空间的创业人才和上海交大的博士考察团在内近三十名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

此次人才政策宣讲重点对东吴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姑苏天使计划、江苏省双创人才计划、吴中经济开发区人才奖励政策等进行解读。与会的创业代表表示,此次宣讲使自己对政府的科技创新与科技人才有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要把政策吃透用好,并通过对这些利好政策的运用,着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博士考察团也对苏州的人才政策非常感兴趣,纷纷表示会重点考虑在苏州创业安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