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智能制造

我市企业积极参加“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云上博览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2-08 17:03:38 浏览量:字体:

128日上午,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开幕。本届大会聚焦让制造更聪明使命,围绕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会模式,聚众智、汇众力,共创数字时代,共享智能成果,着力打造集高端论坛、成果发布、产业对接、行业赛事等活动形式为一体的智能制造国际性盛会。

其中云上博览会在大会开幕式上精彩亮相,包含应用示范、技术服务、产业生态三大展区,着力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博览会,云上展示各行业领域重点企业智能制造新技术、新模式、新装备以及人才、金融等为智能制造提供各项软环境的生态体系要素。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托克斯冲压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新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华正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中美超薄带科技有限公司等50余家苏州企业参与了本次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