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智能制造

“智改数转” | 行业深入第三场——航空航天行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9-22 15:35:43 浏览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若干措施》(苏府〔2020〕120号)有关要求,分行业、分领域加快推动制造业企业“智改数转”,市工信局联合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持续开展“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分行业推进系列活动,9月17日,第三场主题活动——航空航天专场在苏州工业园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目的是组织航空航天领域相关企业,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深入学习标杆企业在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先进经验,共同为苏州打造航空航天产业基地贡献力量。活动通知发出后,全市航空航天相关企业踊跃报名,现场共有近100家企业参加了交流对接。

市工信局副局长金晓虎参加活动并致辞,他表示,要盯紧目标任务,推动“智改数转”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快分类推进,开展专题对接服务活动,要满足企业实际需求,通过“智改数转”为苏州打造航空航天产业基地做出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