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智能制造

“数字化助力制造业专项”——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再续力活动第二期成功举办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0-27 14:47:29 浏览量:字体:

910,“数字化助力制造业专项”——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再续力活动第二期在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成功举行,50余家企业参与活动。苏州市工信局智能制造推进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并致辞。

近年来,智能制造屡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之中,在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智能制造已成为世界各国抢占发展机遇的制高点和主攻方向,为全面落实《苏州市智能制造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的要求,按照以诊断促改造、以改造促示范、以示范促提升的思路推动企业智能化转型,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再续力活动,旨在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应用企业搭建一个公共交流平台,推进企业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助力企业的成长发展!

本次活动以“数字化助力制造业专项”为主题,邀请伟创力电脑、大宇宙信息现场为企业分享智能制造车间建设案例,解答如何切实提升企业内部信息化管理水平、如何基于数字化实现生产进度的良好把控等问题。

活动还邀请了光大银行总行客户管理处张慧敏分享“金融赋能,共建智能制造生态圈”,为与会的50多家企业介绍了阳光融e链、阳光e抵贷、阳光设备融易贷等特色融资产品及金融租赁、阳光e结算、阳光理财等特色服务产品,旨在为智能制造企业提供专业及便利的综合金融服务,更好地为苏州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企业案例演讲、产品展示及对接洽谈等形式开展,拉近了制造业与服务商之间的距离,也给更多优质的智能制造服务商展示的机会。后续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开展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再续力活动,持续推出专家面对面培训、企业同行面对面交流等智造诊断服务再续力系列活动,为苏州智能制造发展加油助阵。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