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智能制造

共话数字化转型——苏州市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再续力系列活动第四期成功举办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0-27 14:51:44 浏览量:字体:

924日,由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赛迪公司)承办的“2020年苏州市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再续力”系列活动第四期在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数字化助力绩效提升”为主题,40余家制造业企业参加了活动。

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苏州)有限公司高级咨询专家李静伟提出赛迪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具体从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调研、痛点、路径三个维度分析,逐步深入探讨企业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创新服务模式。

帝希洁具运营总经理顾建法就《让利润奔跑起来---AVG与智能自动化初探》开展主题分享,从VUCA时代工业4.0对中小企业、知识工作者的挑战引出在座企业对智能制造的思考,给出智能工作流RPA,智能自动化LCIA的解法和应用案例,同时基于智能自动化与未来工作趋势着手,提出慧创针对性产品与解决方案。

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经理孙文予以“发展供应链金融落实六稳六保”为主题,通过介绍建行“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成功实践、建行网络供应链三大服务优势等,为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助推智能制造产业升级提供特色金融服务。

在本次活动中,企业参观学习了100多个具有示范引领效应的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的解决方案案例。通过融合发展中心展区的参观学习和标杆企业实际应用案例讲解,参会人员了解了苏州市在推动智能制造产业战略规划布局、创新载体建设、系统解决方案培育、重点行业示范应用等方面的创新发展理念和实施成果。“苏州市智能制造诊断服务活动和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再续力”系列活动有力地促进了苏州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