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智能制造

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赋能“新苏州制造”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0-27 14:54:57 浏览量:字体:

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是苏州市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践行“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加快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理念,倾力打造的企业服务平台。

中心启动两个多月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接待全国各地各领域1072241人次的现场参观体验,举办了5场本地企业智能化诊断再续力主题分享对接活动,中国赛宝、风云网络等多家智能制造服务机构为企业分享智能化改造案例,浙商银行、宁波银行等多家本地金融机构进驻中心为企业提供定制金融产品和融资平台,帮助企业打通资金堵点;中心组织了8场产学对接活动和5场产融对接活动,促进参展的博众精工、瀚川自动化与相关企业及院校达成进一步深入合作。未来中心将通过整合政府服务资源,创新服务机制,以企业服务为核心,持续助力我市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的“新苏州制造”赋能效应还在持续发酵中,未来中心将通过整合政府服务资源,创新服务机制,以企业服务为核心,持续助力我市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