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智能制造

数智赋能 精益制造——苏州市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再续力系列活动第三期成功举办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0-27 14:49:44 浏览量:字体:

917日,由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南京慧德信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苏州市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再续力系列活动第三期在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数智赋能精益制造”为主题,50余家制造业企业参加活动。

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启用以来,成为线下线上相结合、展示服务相协同的智能制造展示平台,赋能“新苏州制造”行稳致远。中心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是全国首批7家工业互联网平台体验中心项目之一。中心整合全市60多家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综合服务和解决方案等领域具有示范引领效应的企业参展,提供100多个案例展示,建立一个立足全市、服务全省、辐射全国,线下和线上相结合、展示和服务相协同的智能制造展示平台,全方位展示苏州产品、苏州技术、苏州方案。

霍尼韦尔(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涂赟分享了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如何《从优秀走向卓越》友达光电(昆山)有限公司智能制造部经理赖骏凯分享了《因数而智》:以数字为驱动的现代企业智能制造的场景和案例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经理符源以“智造升级,融创未来”为主题向企业介绍宁波银行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智能制造改造提供特色金融服务

苏州市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再续力系列活动通过参观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现场分享实际应用案例,对接银行提供技改金融扶持方案,提升参会人员对智能制造的理解,促进苏州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