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智能制造

陆春云副市长调研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7-08 14:34:08 浏览量:字体:

78日上午,陆春云副市长率市政府办公室、市工信局和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赴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调研。

陆春云副市长一行考察了融合发展中心建设现场,并听取了中心建设整体情况及外围场地改造等内容的汇报。


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暨工业互联网平台体验中心)位于苏州高新区泰山路599号,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周边集聚众多的智能制造示范应用企业、平台服务机构和相关社会组织,具备良好的智能制造生态。中心整合本市60多家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综合服务和解决方案等领域具有示范引领效应的企业参展,充分展示苏州产品、苏州技术、苏州方案。中心建设中打造一个国家级工业互联网体验中心,搭建一个智能制造展陈平台,引入一条柔性可定制生产线,集成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形成一个企业服务总入口,专题展陈规模在长三角地区领先。


陆春云副市长指出融合发展中心按照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品牌化的要求来建设,具备展示、体验和服务三大块功能,非常有意义。

陆春云副市长要求融合发展中心建设设计要具备可更替性、展示要具备可推广性、服务对接要具备互动性。要尽快建立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发挥线上线下平台的服务功能,帮助参观企业找到解决方案,对接服务资源,为苏州企业寻求智能化升级改造提供全方面支撑。


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华、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金晓虎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