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智能制造

省级示范智能工厂与国家级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5-07 09:27:38 浏览量:字体:

429日,由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苏州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华东分所主办的“省级示范智能工厂与国家级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建设推进会”在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共有84家企业报名并在线直播观看。会上,苏州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从项目申报条件、申报要求、申报补助金额等方面对项目申报指南作了详细的宣贯。江苏新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耿明、苏州通富超威半导体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朱军作为获批2019年省级示范智能工厂的企业代表,分别从智能工厂整体规划、实施内容、落地践行、申报材料准备及答辩注意事项等方面向拟申报企业作了客观、详实的介绍。苏州泽达兴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部长罗香作为获批2019年国家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企业代表,从项目投标准备工作、投标要点、投标评分细则、验收考核等方面向拟申报企业作了细致的讲解。

当前,苏州市正在大力实施深入实施苏州市智能制造发展工程,加快推进《苏州市智能制造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本次线上申报辅导培训会议,有助于我市制造业企业找准申报要点、明确答辩要求、提高申报成功率,加快省级示范智能工厂与国家级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标杆建设和示范引领。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