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智能制造

2020年度苏州市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7 15:29:55 浏览量:字体:

近年来,市工信局通过政府公开招标采购专业咨询服务机构的方式,引入了北自所、电子五所、用友等一批全国范围内优秀的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商,每年为全市20家工厂、300家车间免费提供智能制造诊断服务。以诊断服务为引领,帮助企业打通智能化升级改造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并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加快推进工业企业采用智能装备、先进工艺和信息化管理系统等方式进行智能化技术改造,逐步建立面向生产全流程、管理全方位、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制造模式。

326日,2020年度苏州市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上在前期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商公开招标中脱颖而出的10家优秀诊断服务机构重点汇报了今年诊断服务工作的开展计划,监理单位汇报了诊断服务的考评办法,市工信局智能制造推进处对各诊断服务机构明确服务要求,希望各诊断服务商立足诊断,充分发挥自身在行业领域的优势和特长,精心开展智能车间诊断服务各项工作,加力加压加速,以优异的诊断实效完成诊断服务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