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智能制造

我委组织召开智能工厂诊断服务对接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10 13:19:02 浏览量:字体:

        为落实全市智能制造推进大会及市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我市智能工厂诊断服务工作,我委于1月9日下午召开了苏州市智能工厂诊断服务项目与技术服务商对接会,来自工信部电子五所、南京慧德、赛迪、风云网络4家诊断服务商、20家诊断企业技术负责人参会。会上,我委新兴产业处通报了智能工厂诊断操作流程,4家诊断服务商就各自技术服务内容、优势和经验进行了宣讲介绍。

       

        最后,我委李忠副主任强调,4家诊断服务商要围绕“行业对标找差距、目标导向提建议、技术服务抓支持、顶层设计提方案”等四方面来开展下阶段的诊断服务工作,同时建议被诊断企业负责人要重视此次诊断服务,营造企业全员知晓的智能制造氛围,同时明确责任到人,全程参与诊断过程,全面配合做好诊断服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