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规划

市政府副市长张桥调研市工信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4-12 16:57:01 浏览量:字体:

4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张桥赴市工信局调研指导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范建青参加调研。

会上,市工信局党组班子成员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2022年度主要任务和近阶段重点推进工作。张桥对市工信局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张桥要求,一是抓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加强部门协同,完善好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实施方案,全力打造高水平产业创新集群,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二是抓数字经济发展。抢占数字经济新赛道主赛道,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着力补齐数字经济发展短板。三是抓制造业“智改数转”。加快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加大分行业分类别推进力度,进一步扩大中小企业覆盖面。四是抓工业经济运行。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加强工业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加大惠企政策支持力度,全力助企纾困解难。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