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规划

@620家企业,3.14亿元请查收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4-21 17:01:23 浏览量:字体:

近日,2022年苏州市市级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专项资金(第一批)安排已确定,共扶持项目773个,涉及620家企业(单位),扶持资金共计31423.8万元。近日即将到账,请相关企业(单位)关注查收。

市级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专项资金旨在加快推动苏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重点支持龙头骨干企业培育、产业链核心技术攻关、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绿色化改造升级、服务平台建设等方向。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请各县级市(区)财政部门会同工信部门加快将资金拨付给相关企业(单位),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值得一提的是,相城区企业星级上云补贴将通过企业数字人民币对公账户发放,这也是市级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专项资金首次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未来,我们将推动更多项目的专项资金通过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加快推进数字人民币场景应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