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规划

苏州市工信局组织举办2021年市级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政策解读直播活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9-16 15:19:15 浏览量:字体:

为有效发挥市级财政专项资金引导作用,打响“苏州制造”品牌,全力打造全球高端制造业基地,9月15日下午,苏州市工信局举办了2021年市级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政策解读直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市工信局各个处室,对此次市级专项资金进行申报政策解读及辅导,并对企业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疑难问题作出解答。

本次直播活动中提到的重点内容:

已投入除了专项审计报告,还要附全部的投入发票吗?

需要,在审计报告中体现的发票都需要提供,尤其是主要设备和研发投入。

法人信用报告需要吗?

不需要,目前申报系统已经实现和信用数据库对接打通,审核人员可在线直接查询企业信用状况。   

核心技术攻关项目每个任务最后只有一家企业会得到支持吗?

如有多家企业协同攻关的,扶持资金拨付给牵头单位。                       

流片验证仅支持首轮流片吗?

仅支持首轮流片申报,并提交申报首轮流片产品未获得过市级流片补贴奖励的承诺。  

     

扫描上方二维码可回看本次直播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