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规划

我为苏州“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0-15 13:58:34 浏览量:字体: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也是苏州市实现“勇当‘两个标杆’、建设‘四个名城’”战略目标的攻坚期。在发展的关键时期,系统谋划“十四五”时期工业经济发展的基本思路及重点举措,对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门决策、集思广益”指示要求,切实把企业期盼、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现面向社会开展“我为苏州‘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公开征集意见建议,期待您的宝贵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0年11月5日止。

二、征集内容

1. 围绕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自贸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就“十四五”时期苏州市制造强市建设、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

2.围绕苏州市“十四五”时期工业发展需要关注的重点方向,如:双循环发展格局、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

3.围绕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就新型显示、软件和集成电路、新材料、光通信、生物医药和新型医疗器械、高端纺织、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节能环保等产业集群培育壮大方面发表真知灼见。

社会各界可就上述某一方面或几个方面建言献策,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组织评选,在编制“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时参考吸纳。

三、征集方式

如果您有好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告发布之日起,通过以下途径提出意见或建议。

1. 门户网站。请登录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2. 微信公众号。请关注“苏州工信”公众号,进入“我为苏州‘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专栏,填写建议。

3. 邮件反馈。请将有关建议电子文档发送至szjxwzhc@163.com。邮件标题为“苏州‘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四、有关要求

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大政方针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我市实际,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和操作性。为便于意见建议评选,建议您在建言献策时留下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综合规划处

0512-68616215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0月15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