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规划

苏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信系统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解读会暨政务信息培训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0-16 11:02:28 浏览量:字体:

为扎实做好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苏州全市工信系统政务信息写作能力,10月14日,苏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信系统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解读会暨政务信息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苏州市统计局综合处副处长严国峰和苏州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新闻处副处长张年军作宣传培训。工信局各处室、各下属事业单位,各市、区工信部门高质量考核、政务信息工作相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

严国峰详细介绍了省、市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情况,深入分析2019年考核结果,讲解了2020年指标体系修订情况并对半年度进度监测进行了评估,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的理解。

张年军从政务信息定义、演变、案例分析等方面对政务信息进行了培训,通过讲解优秀信息案例,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指导如何寻找信息角度、如何做好信息编写,学员们受益匪浅、收益颇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