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规划

苏州市工信局局长蔡剑峰率队调研吴江重点企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5-29 09:28:25 浏览量:字体:

为加快推进市领导挂钩联系重点制造业项目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5月28日,苏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剑峰率队走访调研吴江区相关重点企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英诺赛科(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恒力集团有限公司、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众合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亿友慧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及重点项目投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问询并零距离释疑解惑,积极听取企业对市工信局推动企业发展相关工作的建议。

调研中,蔡剑峰局长鼓励6家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守实业,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速转型升级,抢占发展先机,不断开拓市场,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