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规划

2020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思路座谈会在苏州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3 11:21:02 浏览量:字体:

    为全面总结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相关工作,商讨研究发展思路,对全省2020年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11月12日上午,省工信厅在苏州召开苏南苏中片区思路座谈会,省工信厅综合规划处处长余雷,办公室副主任高彬,苏州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剑峰出席会议,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扬州、镇江和泰州等八市工信局综合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根据会议安排,南京、无锡、常州等地市工信局综合处负责同志先后围绕2019年工作成果和明年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并对省工信厅2020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苏州市工信局就工业经济平稳增长、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智能制造加快发展、民营经济不断壮大、绿色发展深入推进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当前工业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困点难点,2020年将着重在加快布局先导产业、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大有效工业投入等领域进行突破。

        最后,余雷处长传达了工信部相关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对各地区的交流发言表示肯定,并要求各地围绕全力以赴保持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全面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实施企业大规模技术改造、创建提升优质工业品牌、推进重点行业整治提升等六个方面,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注入强劲动力,共同推进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