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装备工业

江苏省医疗装备领域软件应用供需对接会在苏召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9-27 13:54:08 浏览量:字体:

为推动产业链跨链协同发展,加强我省医疗装备研发制造企业与国产软件企业的沟通对接,推动医疗装备产业链上下游自主可控发展,近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独墅联盟承办的“江苏省医疗装备领域软件应用供需对接会”隆重开幕。

会上,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介绍了我省新型医疗器械产业链、工业软件产业链发展情况,并就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做了深度剖析,为全面推进软件向医疗装备企业领域赋能、赋值、赋智展开讨论。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孙洪介绍了苏州市医疗器械装备产业发展情况。

会议中,装备企业及软件企业代表们纷纷发言,介绍企业最新的技术成果及所获荣誉,并就需求问题展开交流。

最后,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处长申高青就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交流会为企业提供了点对点的平台,今后,政府也将给予企业更多支持,为企业间的合作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会前,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一行先考察了独墅联盟基地。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综合规划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制造强省推进处相关领导,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装备工业处、生物医药产业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市医疗装备企业代表、软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