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装备工业

省专家组对我市2020年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进行现场核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2-15 09:44:39 浏览量:字体:

    1214省工信厅专家组赴我市开展2020年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现场核查工作,重点查看申报产品和申报主体及申报材料的真实性、申报主体研发生产条件匹配性等情况。我市共有6家企业通过了材料评审进入现场核查环节。

    专家组现场察看了申报装备及企业研发、生产设施条件,详细研究了申报材料,认真核查申报产品专利、查新报告、销售合同等材料原件。专家与各企业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产品的推广应用及企业的研发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积极引导企业开展基础性技术研究,鼓励企业研发创新。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30个产品被认定为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总数量居全省第一。

  工信局装备工业处有关同志陪同核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