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装备工业

2020新能源汽车下乡苏州站圆满举行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0-17 17:34:00 浏览量:字体:

    10月17日上午,2020新能源汽车下乡苏州站活动在东太湖生态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公安厅、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新华日报社等单位主办,江苏新华云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吴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特斯拉、蔚来、理想等34家新能源汽车品牌带来近百款车型参展,吸引了大量市民围观赏车。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朱世培、转型升级处处长熊斌谦、综合规划处处长余雷、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何剑波,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孙洪,吴江区副区长戚振宇、吴江区工信局局长徐惠林等出席开幕仪式。

朱世培表示新能源汽车具有绿色、智能、安全等突出优势,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也是我国汽车产业实现“换道超车”的重要战略机遇。将首站活动放在吴江,也是对吴江经济强、百姓富、社会文明程度高的充分肯定。

作为全省重要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在本次活动中吴江特设了“创新湖区,乐居之城”特色展区。清华汽研院、绿控传动、中成新能源、祥龙嘉业、智华汽车等企业联合参展,展示了汽车空调压缩机、精密连接器、全景影像控制器、行车记录仪等多种展品,让观展市民见识了汽车零部件的“庐山真面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