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装备工业

支援战“疫”!苏州企业捐赠口罩全自动生产设备解决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19 13:54:22 浏览量:字体:
    2月17日下午,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来苏州出席口罩全自动生产设备解决方案捐赠仪式,苏州市工信局装备工业处处长徐国良参加捐赠仪式。口罩全自动生产设备解决方案由两家苏州企业——澳拓美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研发,无偿捐赠给江苏省工信厅,供有需求转产口罩设备的企业免费使用。

    胡学同副厅长对两家苏州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行动、迅速攻关表示赞赏,对防控物资保障作出的特殊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苏州作为江苏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制造强市,既要充分发挥苏州装备自动化制造企业的优势,加快设计投产一批当前防控疫情急需物资的装备产品,也要推进博众精工、澳拓美盛等骨干企业形成装备制造联盟力量,推动更多有条件的企业生产制造用于紧缺防疫物资生产的装备!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面临口罩告急的困境,同时引发了上游口罩生产设备紧缺。澳拓美盛和博众精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专业技能支援战“疫”,成功联合研发了一体化全自动口罩生产设备解决方案,可日产10-12万只口罩。

    

    捐赠仪式后,胡学同副厅长一行赴苏州信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调研医用防护服紧缺装备——压条机研发生产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等汇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