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装备工业

关于上报2019年全市工业投资(技术改造)重大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09 13:59:36 浏览量:字体:

各市(区)经信委(局)、高新区发改局、工业园区经发委:

    为切实做好明年工业技改投资的各项准备工作,把握明年工业技改投资趋势,现将上报2019年工业投资(技术改造)重大项目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报2019年全市工业投资重大项目计划。该计划是指工业总投资额1亿元以上的项目,包括新开结转、新开竣工、续建结转、续建竣工四种情况,其中属于技术改造项目在备注栏中予以标明。(填报附件1)

二、上报2019年重大前期工作项目计划。该计划是指工业总投资超5亿元、2019年能开展前期准备工作的重大项目。(填报附件2)

三、请各地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项目摸排工作。各地填报项目计划表时,应按照要求详细完整填写项目名称和内容,并注意相关内容和数据之间的匹配性。请各地于2018111日前将2019年全市工业投资重大项目计划表和2019年重大前期工作项目计划表电子档上报我委产业投资处。

联系人:产业投资处 朱科 联系电话:0512-68616255        

传真:0512-68616205     邮箱:tzc5602@163.com

    附件: 12019年全市工业投资重大项目计划表

         22019年重大前期工作项目计划表

 

                        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929


附件1、附件2.xls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