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装备工业

省经信委赴我市开展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资金现场核查和重点工业投资项目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18 14:16:39 浏览量:字体:

711日至12日,省经信委产业投处联合产业政策处、装备工业处和综合规划处赴我市开展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资金现场核查和省重点工业投资项目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我市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联峰钢铁(张家港)有限公司、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南亚电子材料(昆山)有限公司等5家拟安排省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资金的企业进行现场核查,核查了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并现场调研了嘉浦薄膜新材料(昆山)有限公司环保高性能功能性高分子合金包装材料技改项目和盛科网络(苏州)有限公司超大容量交换芯片技改项目等2个省重点工业投资项目,听取了企业项目实施情况汇报以及相关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十百千万”工程,积极开展“千企技改升级”行动,大力推进智能车间免费诊断服务工作,引导企业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为重点方向开展更大力度、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技术改造活动,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增强核心竞争力。在今年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资金项目申报中,我市共申报了337个省技改综合奖补资金项目,申报数量居全省第一,占全省申报总数近三分之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