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运行监测

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市工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4-01-31 16:09:07 浏览量:字体:

1月30日,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市工信局组织全体机关及事业单位职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出席并讲话。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系统完整地观看学习了《小施工大事故警示教育片》《光束汽车“三化”汇报》《119对你说》等系列纪录宣传片。

随后,万利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最近社会上各类事故令人触目惊心,我们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持举一反三,自觉把思想政治上的警觉摆进去、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摆进去、把应该承担的责任摆进去。要深刻认识到生产安全工程是一项底线工程、民心工程、系统工程,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万利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和措施,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万利要求,安全生产工作是市工信局的一项极其重要的持续性工作,要形成警示教育常态化机制,做到功夫用在平时、工作抓在细节、责任落在实处,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当前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持续以高昂的工作状态和拼搏精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