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运行监测

市企业复工保障和防控组赴各地开展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2-05 13:28:06 浏览量:字体:

22日~25,市企业复工保障和防控组分三个小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赴十个板块开展春节前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到每个市(区)抽取23家不同行业的企业,采取现场查、问、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企业疫情防控“五有”落实情况、职工出行和返岗管理服务情况、工作及公共场所防控情况、员工防护情况、疫情防控认识和宣传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一边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最新要求,一边将市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稳岗惠企送温暖工作的若干指导意见》进行宣传和解读,让企业用足用好相关惠企政策,统筹推进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奋力实现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