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运行监测

市工信局召开运行监测条线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1-08 13:21:55 浏览量:字体:


17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运行监测条线工作会议,市工信局副局长惠艳烂出席会议并讲话,运行监测处全体人员及各市(区)工信部门分管领导和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市(区)工信部门分管领导总结了2020年全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资源集约工作,交流了2021年初步工作打算及主要经济目标,提出了合理化的工作建议。运行监测处对2021年度运行监测工作如何更好服务全局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等中心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明确了2021年度运行监测重点工作及需要各地协同配合做好的相关工作。

惠艳烂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地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地要进一步保持旺盛的工作精力,加强工作协调,统筹做好运行监测条线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履行好企业复工保障和防控组组长单位的职责,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高度关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依法依规履行好相关工作职责。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