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运行监测

转发市安委办《关于征集苏州市安全发展城市建设宣传语的函》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2-07 10:55:10 浏览量:字体:

为切实推进全市安全发展城市建设,增强全社会参与度,营造浓厚氛围,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苏州市安全发展城市建设宣传语,有关事项如下:

一、宣传主题

安全发展城市建设

二、时间安排

(一)征集阶段:即日起,截止到2020年12月25日;

(二)评审阶段:2020年12月30日前完成;

(三)公示: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5日。

三、作品要求

(一)题材应紧扣苏州安全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要求,符合苏州城市发展实际,体现苏州鲜明特色,贴近苏州生产生活特点,易懂易记,具有较强的提示性、教育性和宣传性。

(二)形式为纯文字或图案符号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和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图案符号需进行简要的文字说明,表达符号涵义。

(三)文字数量原则上控制在20字以内(不含标点符号);图案符号需用JPG格式,像素不低于4M。

四、投稿方式

(一)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投稿。电子邮箱地址:szajzhc@126.com,主题写明“XX单位(或个人)苏州市安全发展城市建设宣传语投稿”。各地各部门可统一组织报送。

(二)每条投稿内容均需注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有效联系电话,并在内容后简要阐述作品创作理念。

五、评选及奖励

市安委办组织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应征作品进行甄选、评审和公示。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2000元的奖品;二等奖3名,每人奖励价值1000元的奖品;三等奖5名,每人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优秀奖10名,每人奖励纪念品一份。获奖人员将颁发证书。

六、其他事项

(一)主办方对投稿作品拥有无偿展览、发布、编辑修改及用于公益宣传的权利。

(二)获奖宣传语作为公益宣传资料在全市安全发展城市建设宣传中,供社会各界无偿使用,不得作为商业用途。

(三)活动咨询电话:66090051、66096036。


附件:苏州市安全发展城市建设宣传语投稿汇总表


附件

苏州市安全发展城市建设宣传语投稿汇总表

报送单位:

序号

投稿标语

作者姓名

所在单位

联系方式

创作理念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