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推进

我市企业闯入工业互联网标识应用全国总决赛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6-22 09:35:08 浏览量:字体:

   近年来,苏州市全力推进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建成上线标识解析二级节点13个、列全省第一,接入企业7526家,标识注册量111亿条,标识解析量138亿次。

   在我市的大力支持下,苏州协同创新智能制造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协同”)迅速发展,已面向7个产业集群26个行业提供服务,围绕生产环节、供应链环节、物流运输等环节,形成8个主动标识典型应用场景。其中,企业研发的主动标识载体具备强大的设备接入能力和边缘计算能力,通过云平台对数据进行监测和感知决策,实现数据的安全认证、管理、监控、标识应用等。

   近日,在政府的鼓励下,苏州协同积极参加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标识创新应用大赛区域决赛(江苏赛区),并以基于标识解析的主动标识应用方案获得此次区域决赛银奖,成功闯入全国总决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