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推进

“苏链通”守护企业供应链 用户已近5000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5-05 17:03:49 浏览量:字体:

受疫情影响,近日不少企业遇到物流运输受阻、上游企业停产等难题。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企业纾困发展,近日,苏州市工信局在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苏州电信等单位支持下汇聚多方资源,在全省率先推出专为本地企业服务的供应链对接平台“苏链通”,通过为企业高效适配本地供应商,切实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苏州拥有16万家工业企业,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对于苏州及全国都尤为重要。平台上线以来,受到全市企业主体的积极反响和参与。截至目前,平台访问量达26万次,累计注册用户4943个,共发布供需信息12003条,协助形成供需对接意向7366次。

平台汇聚苏州市内各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平台、第三方服务商等多个渠道数据,通过把需求和供应商双向标签化,快速为企业对接最适配的本地供应商,解决区域内制造业企业原配件、辅材等需求对接和供应问题,减轻疫情对企业的影响。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