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推进

省级“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特色产业基地,苏州全覆盖!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1-12 10:56:40 浏览量:字体:

11月11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第三批“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基地名单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太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功上榜我市获批总数占全省超50%

在第一批和第二批基地建设名单中,苏州工业园区、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均已获批。至此,全市除制造业占比较低的姑苏区外,其余9个板块都获得此项殊荣,实现了全覆盖张家港市和常熟市还成功创建“双基地”此外,昆山市张浦镇入选基地培育对象。

近年来,我市全力打响“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品牌,从“规划引领、引育平台、标杆示范、打造生态”四个方面推进制造业“智改数转”,推动“互联网+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