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推进

让利2亿元!“五五购物节”苏州信息消费体验周重磅启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5-16 15:27:00 浏览量:字体:

百亿让利,约惠沪苏!随着五五购物节的启动苏州市工信局和苏州市商务局联合三大运营商及苏州市民卡公司加大了信息消费让利力度出台契合市民和企业需求的优惠举措。


516日上午,“五五购物节”苏州信息消费体验周专场活动开幕式在金鸡湖畔举行,启动了智能产品信息消费、软件应用消费、上云服务消费等多场活动。


苏州是全国首批国家综合型信息消费示范城市近年来,信息消费盛宴持续不断开幕式上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和苏州市民卡公司竞相开展了特色鲜明的推介活动

活动现场,来访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5G手机畅购主题和千兆宽带、大流量套餐、会员权益等市民消费体验促销活动丰富多彩,充分展示多个行业、多家企业、多种技术在信息消费方面的应用服务。

伴随着通信网络的快速发展,苏州信息消费也由侧重于线上购物的1.0时代,迈向线上线下各行业深度融合的2.0时代,“一部手机走天下”成为现象级场景。一些市民在交流互动之后,立即更新了体验好、优惠多的5G应用套餐。


    除此之外,令人瞩目的亮点就是企业上云专项活动。三大运营商通过现场和线上订单,积极参与“苏州制造”品牌建设,以5G应用助力中小企业用户智能组网,全面提升企业网络质量,目前预约免费上门、设计方案已在苏州市区增至2万户,精准服务非常热销。

对于企业上云优惠活动,市工信局鼓励运营商提供质优价廉的服务,支持中小企业在数字化改造、信息化建设和智能化生产的基础上,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管理等核心业务能力向平台迁移。对完成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的上云企业,政府分别给予上云费用1万、5万、10万元的补贴。

市工信局副局长金晓虎介绍今年以来,苏州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进入快车道,作为全国首批信息消费示范城市,我市正大力推动智能产品信息消费、软件应用消费、上云服务消费等等,本次信息消费专场活动有利于推进苏州地区信息基础设施优化,有利于打响“工业互联网看苏州”“苏州制造”品牌,有利于苏州成为全国“数字化引领转型升级”的标杆城市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